欢迎光临北京亿明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!
您现在的位置: 新闻中心 >> 行业动态

生物质锅炉除尘器效果怎么样

作者: 日期:2019-05-06

  生物质锅炉除尘器效果怎么样,金珠环保生物质锅炉布袋除尘器是引进国外新设备,新技术,通过消化改进的一种新型高效的生物质锅炉布袋除尘器。它具有处理风量大,净化效率高、占地面积小、滤袋磨损小、使用寿命长、更换滤袋简单、维护方便等优点。

QQ截图20190506091956.jpg

  1、采用了二级组合式除尘器机组的治理模式,有效的解决了生物质锅炉烟气不好治理的难题。


  2、除尘器采用露天布置,按7度地震烈度设防,并考虑防雨、防冻、防风。


  3、采用压缩空气电磁脉冲喷吹清灰,并由智能控制器控制,自动化程度高,性能稳定。


  4、选用了性能醉佳的PPS除尘滤料制作除尘布袋,并且设计过滤风速不超0.7m/min,


  5、在保证了布袋的使用寿命的同时,又降低了排放浓度。


  6、除尘器效率高收尘效率达99.99%,排放浓度完全满足国家环保新的排放标准要求。


  7、除尘器维护费用低,由于结构设计的先进、采用可靠和高品质的关键件,提高了设备的可靠性,保证除尘器的长期稳定运行,维护费用仅为一般除尘器的70%左右。


  8、除尘器滤袋使用寿命长,先进的脉冲清灰方式以及高质量的滤袋及附件,使滤袋的使用寿命大大延长


  环保生物质锅炉除尘器设计原则:


  1、除尘设备设计及选型遵循“技术先进、经济实用”的原则;


  2、选用的除尘器设计合理、实用、可靠、先进,具有运行平稳、低阻、低能耗、清灰效果好、占地面积小等特点;


  3、设计要做到投资省,运行费用低。生物质锅炉除尘器采用了二级组合式除尘器机组,即阻火器高效袋式除尘器的模式,选用了性能醉佳的PPS滤料制作布袋,在布袋前加装了阻火装置,并且运用了分流、逐浪进风技术。